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在空調房待久了皮膚干燥怎麼辦

在空調房待久了皮膚干燥怎麼辦

概 述

北方的冬天寒冷干燥,因此只要在家裡的時候,我們都會打開空調。雖然溫度十分的適宜,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出現皮膚干燥的狀況。吹了半個多月以後才發現,臉部竟然出現了干裂,身體部分更為明顯,腿部出現了許多的白屑,甚至用手一摸就非常的疼痛,空調的燥熱會導致皮膚水分被帶走,因此皮膚發現各位干燥,可是這種干燥應該怎麼解決呢?如何能夠有效的,使皮膚保濕?

在空調房待久了皮膚干燥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冬天皮膚干燥,是因為冬天天氣較為寒冷,毛孔油脂分泌較少。因此沒有足夠的油脂保持皮膚的濕潤。也可能是由於皮脂腺的退化,不能夠在需要的時候及時分泌出油脂,因此身體的護理必不可少。

2首先在洗澡時不能過度的使用沐浴露,過度清潔會帶走皮膚的油脂,導致皮膚更加干燥。不能使用搓澡巾過度激烈的擦拭皮膚,就會使皮膚的水油平衡破壞,也會導致皮膚的保護膜破壞掉,會加劇皮膚的干燥。

3身體乳液十分必要。可以每天晚上將身體乳混合甘油或者橄榄油一起均勻地塗抹至肌膚四肢背部,腹部等地方,能夠有效的保持水油平衡,增加油脂。橄榄油和甘油有利於皮膚吸收,能夠增強皮膚的水分,保持皮膚濕潤與細膩。

第3步

注意事項:

冬天不能用過熱的水洗澡,會帶走皮膚的油分,從而導致水油失調。及時的塗抹護膚品,有利於皮膚的濕潤,保證皮膚能夠充滿彈性,能夠保持細膩有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