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吃豐胸

概 述

豐胸是女人間常見的話題,我和我朋友在一起時總會不經意地比較胸部大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朋友是已經生過孩子的原因,我發現她的胸部現在已經變大了一點。因為我們兩個之前其實胸都不算大,但是她現在的胸部曲線已經很漂亮了。我也想讓我的胸部稍微再大一點,但是我不想靠隆胸,感覺那樣不安全,而且太假了。我想知道在現實生活中能吃哪些食物來豐胸呢?怎麼吃才能豐胸呢?

怎樣吃豐胸

步驟/方法:

1首先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在飲食方面葷素搭配、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而且這樣吃也是十分健康科學的。對於豐胸來說,將木瓜與牛奶或者是酸奶一起吃,無疑是一個比較常見並且比較實用的方法。

第1步

2由於女性在經期前三天分泌的一些激素會促進脂肪在乳房堆積,所以在這三天裡吃一些豐胸食物是可以使豐胸效果加倍的。在這期間,可以適當地吃一些堅果類、胡蘿卜、西柚以及木瓜牛奶等。

3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由豐胸健美的功能的,不過如果是在經期的話要稍微注意一點,不要過多地食用寒性的水果蔬菜比如西紅柿等,防止在經期寒氣入體,導致痛經等情況。

注意事項:

另外,牛肉、豬肝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可以促進激素的分泌,適當正確地食用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豬肝畢竟是動物肝髒類,所含蛋白質較多,不建議一次性吃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