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鼻梁骨整體寬大。

鼻梁骨整體寬大。

鼻梁骨整體寬大。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側面看來鼻梁也不算低,就是正面看鼻梁骨太寬了,照相出來像個長方形,像非洲人那樣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知道能通過什麼方法矯正,是不是要植入假體?有沒後遺症?永久嗎?費用大概如何?對年齡有沒有什麼要求?

      你好,你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或假體來改善鼻梁骨的狀況,注射的方式就比較快速、便捷,但維持時間較短,需要一年後再次進行注射。假體隆鼻是的效果是可以使用終身的,但要看假體的材料來定,有分期限的,隆鼻的價格是跟你所選的假體、隆鼻方式來定的。建議你到正規大型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隆鼻手術。這樣才能讓手術的質量得到良好的保障。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點擊在線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