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煙疤有效嗎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煙疤有效嗎

概 述

記得那還是在高中的時候,學校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手上沒有疤,就是個傻瓜”。當時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想的,但我就是想絕對不能當傻瓜。在那時抽煙的時候就狠狠心,給自己的手臂上,燙的滿滿的都是疤。可能是當時已經疼的麻木了,所以也沒有覺得怎樣。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才是最大的傻瓜,後來自己回家時總是穿長袖,我知道父母看到會心疼,所以我在治療。那麼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煙疤有效嗎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煙疤有效嗎

步驟/方法:

1一般煙頭燒過會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而且這種疤痕屬於不好治療的一種。不過為了和以前說再見,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下面我們來看看我是怎樣做的。首先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每天堅持用,大概1個月之後會有點效果。3個月之後明顯好轉。

第1步

2在用藥的同時我還會堅持其它的治療,比如:按摩,營養療法等。先說說按摩吧,簡單的說就是在疤痕處用手順時針的按壓。還有就是可以用一些維C,把維C裡的水放出來在傷疤處按摩。

3上面兩個都做好了一般3個月會有明顯的好轉,一般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高的食物,因為它可以使皮膚變的有彈性,而且可以加速新皮膚的生長。也不要吃醬油之類的深色食物。

注意事項:

上面就是我自己對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治療煙疤的一些分享。最後強調一點,就是大家一定要堅持哦,堅持用藥,堅持按摩。祝大家健康漂亮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