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疤痕

概 述

生活中,因為燒傷,燙傷和其他一些嚴重的外傷導致皮膚表面受損傷,在患處會有纖維組織修復,看起來不美觀,有時甚至導致功能障礙,給患者的心理也造成影響。關於皮膚表面因為燒燙傷,割傷等形成的疤痕,我跟大家分享一些緩解方法。

怎麼去除疤痕

步驟/方法:

1 對於剛出現燒傷和燙傷患者,為了避免以後形成明顯的疤痕,在恢復期間要避免日曬,夏季最好做好患處的防曬措施,以防色素沉著。飲食上減少深色食物的攝入,比如紅蘿卜,醬油,黑醋等。

2 使用維生素E膠囊和維生素C。具體方法是用膠囊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揉七八分鐘,使得維生素E可以滲透滋潤皮膚,緩解疤痕。維生素C對皮膚的彈性和美白作用也很好,可以去除疤痕表面沉積殘存的色素。

第2步

3 通過按摩法或者用姜片輕擦疤痕。按摩可以活血化瘀,也能緩解疤痕。使用姜片敷在疤痕處,過段時間更新一片再敷。每天堅持敷兩三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