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疤小妙招。

概 述

少時輕狂打架留下的深疤,一直是我心裡的痛。他像一個鞭子抽在了我的臉上,我悔恨不已。我四處求醫,後來我的一個醫生朋友告訴我了一些妙招,真是藥到病除啊。我今天給想祛疤的朋友帶來了福利——祛疤小妙招。

步驟/方法:

1用新鮮的生姜,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等疤痕吸干了姜汁,就換一片。還可以用姜片泡水,浸泡身體,堅持一段時間,都有去疤痕的功效。

第1步

2將土豆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一刻鐘左右,可以充當祛疤面膜,可以清除死細胞 ,長時間使用有利於淡化疤痕。

第2步

3蘆荟是美容的極品,眾多MM喜愛的,有美容消炎的作用,將蘆荟的汁擠出,塗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淡化疤痕,還可以殺菌,有美容祛疤的療效。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