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樣才能祛除臉上因為燒傷導致的疤痕?

怎麼樣才能祛除臉上因為燒傷導致的疤痕?

概 述

我的外婆臉上由於燒傷有一道疤痕,特別的丑陋,我帶她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整形疤痕是一種比較大的手術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我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我學到的的經驗:

怎麼樣才能祛除臉上因為燒傷導致的疤痕?

步驟/方法:

1要通過手術治療面部的疤痕,要先在醫院檢查,確認自己是否是敏感皮膚,是否可以通過手術治療削去皮膚。如果確定自己的面部皮膚不很脆弱,足以做手術,才可以做手術,否則會有危險。

2一般手術分為激光祛疤,光子嫩膚,果酸換膚等,要根據不同人種的不同膚質確定手術方式,一般果酸換膚對皮膚要求過高,一定需要角質層較厚的人才可以做,而光子嫩膚大部分人都能做,激光嫩膚預後較差。

3手術後一周都不能洗臉,而且每隔5天要換一次藥,每次換藥要保持面部清潔,要用酒精消毒。不可以用手去觸碰臉。

注意事項

愛美是人之常情,但是因為祛疤做手術受傷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希望還是盡量不要做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