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疤呢

概 述

以前小的時候比較淘氣,弄的臉上劃了很長的一道傷口,去醫院縫合了幾針,可是現在還有疤痕呢,到了愛美的年紀,每每看到臉上的這道疤痕就懊悔不已,最近了解到一些祛疤的小偏方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祛疤呢

步驟/方法:

1用手掌根部輕輕揉疤痕部位,每天3次,每次10分鐘。見效慢的,不過堅持不懈肯定有效。

2把生姜切成片,敷於疤痕處,每天2次,或者是將生姜洗淨,切成兩半,用其中一半來輕輕的揉搓疤痕處,每天也是2次,慢慢的疤痕就減淡了很多。

第2步

3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扎破,取其中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到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注意事項: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疤痕就可以淡化,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