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燙傷後的疤怎麼可以變淡些?

燙傷後的疤怎麼可以變淡些?

概 述

去年被開水燙到了手背,那時候疼的都起泡了,現在還留一個疤在手背上,主要是這個疤還特別的明顯,我想把這疤去掉或者變淡一些,找了幾個可以治療的方法,先用上了,希望效果明顯。

燙傷後的疤怎麼可以變淡些?

步驟/方法:

1可以買新鮮的生姜,然後把生姜切成片後,最好是切成很薄的小片,然後輕輕擦揉疤痕,每天可以擦多次,需要堅持擦一段時間,還是會覺得有些效果的,自少顏色會變淡。

2買來維生素E,然後把維生素E擦在有疤的地方,來回的按摩,還應該買維生素B吃,維生素B可以幫助新細胞再生,兩者一起使用,對傷疤的修復效果是很不錯的。

3如果疤是比較嚴重的那種,那最好是到整形外科做治療,一般是手術切除疤痕,然後再加上一些放療激光的治療,可以起到讓皮膚變回原來的,只是這個費用會比較高。

注意事項:

激光治療這個疤最好是疤比較明顯比較嚴重的,輕疤就不需要激光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