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可以消除疤痕的好方法

可以消除疤痕的好方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出現傷口進而變成疤痕卻是我們不能提前預料的事情。如果身上有疤痕,許多美女就要痛心的割捨超短裙和超短褲了。這裡有些小偏方,試試吧,很好用的。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拿維生素E塗抹,然後再用微晶消磨。維生素E的話,去買一些維E的藥片,磨成粉末,然後加一點水,成糊狀,塗抹在疤痕處。微晶是可以在藥店買到的,用微晶消磨疤痕處。兩種搭配效果真的很好的。

2對於剛剛把痂脫掉的傷疤,就可以用手掌根部按摩,其實閒下來的時候就可以按摩,每次按摩5到10分鐘就好。

3對於小疤痕,可以把大蔥的蔥頭和蛋清混合在一起,然後貼在有疤痕的地方,這個方法還算是比較有效的,但是對大疤痕就不是很有用。

4用蘆荟塗抹疤痕,也可以有效祛疤的。

注意事項:

小偏方治療疤痕的過程比較長,所以大家不要心急,慢慢來。現在很流行的祛疤方法就是用精油塗抹,這個方法也很好,但是相對於小偏方來說是有些昂貴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