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紫外光漂白牙齒對皮膚造成極大傷害

紫外光漂白牙齒對皮膚造成極大傷害

 
編輯熱薦:武裝你的第三副牙齒


  靓白牙齒、甜美笑容有助於贏得更多朋友,提升個人影響力。像大明星湯姆·克魯斯那樣憨笑露滿口白齒,可謂追星族的一大夢想。一項最新研究告誡大眾,警惕紫外光漂白牙齒傷害眼睛和皮膚。牙齒漂白是最常見的牙齒美容治療。通常使用漂白劑過氧化氫,去除牙齒上的褐斑。   

  挪威北歐牙科器械研究所研究員埃倫·布魯澤爾表示,紫外光漂白牙齒除了對牙齒本身造成損傷之外,還會對眼睛和皮膚造成極大傷害。   

  人們一直認為紫外光可加速氧化過程,提高牙齒漂白效果。但是事實上,這一說法證據不足。紫外光漂白牙齒的過程中,皮膚和眼睛所受到的傷害,相當於仲夏下午日光浴所造成的傷害。一盞紫外光燈發出的輻射相當於日光浴時的4倍。皮膚過敏或光過敏的人受到的傷害則更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