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能做好嗎

疤痕修復能做好嗎

概 述

你好,就現在大多數人身上有一些只要不是特別明顯的傷疤都不會特別在意,都會任其發展,但是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如果提前做好了預防或者有疤痕後做好治療,你要堅持都是可以有一個很好的結果的。像是有傷口結痂時,要是可以做好預防,完全是可以沒有結痂的,還有等你有傷疤後,第一期的修復如果你能做好是能起到一個很好的後果,不管不顧只會加大了修復的難度。

疤痕修復能做好嗎

步驟/方法:

1第一,一定一定要等到結痂自行脫落,不要覺得沒事就把結痂給揭下來,這是一種非常愚蠢的行為,在傷口還沒恢復好的時候,你就把它的保護層給揭下來,沒了這層保障,導致的後果則是必然的,一定要注意了。

2第二,就是要注意在你傷口恢復的這段時間內的飲食,不要吃那些對傷口有刺激作用的食物,比如動物內髒、辣椒等這些,最好吃一些清淡點的,多吃富含大量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這樣子更有利於你傷口的恢復。

第2步

3第三,就是要格外注意你傷口部位的清潔,避免感染,不要有膿水,還有就是在有結痂的時候,肯定是會癢癢的,這是常識,肯定都知道,所以千萬不能去用手抓,造成結痂破裂,導致了疤痕,所以這時要注意了。

注意事項:

還有就是在長傷口的時候最好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這樣容易形成色素的沉澱,哪怕在結痂脫落後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膚色不均,但也不必擔心,慢慢會恢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