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車禍疤痕修復什麼方法效果好

車禍疤痕修復什麼方法效果好

概 述

很多傷口在恢復之後都會留下疤痕,疤痕對於愛美的人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敵人,疤痕可以分為凹陷性疤痕以及增生性疤痕兩種。疤痕會影響到人的美觀,嚴重的甚至會讓人產生不自信的想法,現在去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其實疤痕是沒有辦法徹底的去除的,只能是最大程度的來修復它,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一些方法是治療疤痕修復比較常用的。特別是針對那些車禍造成的疤痕的

車禍疤痕修復什麼方法效果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使用藥膏塗抹的辦法來淡化疤痕,可以到藥店買含硅膠類的保濕軟化膏,止痕消炎膏,或者買淡化色素的黑色素藥膏,這些可以很好的淡化疤痕,但是不能徹底的消除,因為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神奇的藥膏的。

2另外,可以采用激光進行治療,就是將凹陷的或者是凸出的疤痕利用激光照射,這樣可以促進讓凹陷部位積累膠原蛋白,幫助新皮的生長,或者是用激光把凸出的壞死的疤痕熱解,這樣來達到修復的目的。

第2步

3對於疤痕修復還有一種比較養生的方法就是維生素塗抹法,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疤痕處,使其滲透皮膚,既對皮膚起到濕潤作用,又可以保持皮膚彈性;而維生素C塗抹在疤痕處可以美白疤痕,使得皮膚顏色恢復的接近周圍皮膚顏色。

注意事項:

臉上有疤痕真的是非常惹人厭惡的,所以應該使用正確的辦法進行治療,平時也可以做些面膜來保護自己的皮膚,促進皮膚上皮生長,在生活中受傷了也不要食用含有醬油的食物,這樣會增加黑色素生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