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激光可以祛疤嗎

激光可以祛疤嗎

概 述

說起疤痕嗯,這又是一個影響人類美觀的敵人。疤痕雖然不會對忍者健康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他去影響人的美觀,甚至影響人的自信影響人的工作,學習,生活。游擊隊一些,適齡的未婚人士啊,如果因為疤痕的原因,找不到,男朋友女朋友?那會影響人的後半生的幸福。所以面對疤痕絕對不能夠手軟,無論用什麼辦法都要把它去除掉,即使不能夠從根本上去除最起碼也要做一下努力,最大限度地淡化疤痕。

激光可以祛疤嗎

步驟/方法:

1現在去疤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要選擇哪一種去疤方法的確是因人而異的,首先要看一下你的疤痕的形成原因,形成的時間以及疤痕的輕重程度再來決定到底要用哪一種祛斑的方法。同時還有一點,即使是同樣類型的疤痕,但對於不同人,效果還是不一樣的。

第1步

2對於一些比較嚴重的疤痕,比如說燒傷,或者是外傷所致的疤痕那麼就要用醫療的方法來解決,但對於一些程度並不是很嚴重的疤痕有一些物理方法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也可以選擇來試一試,比如說,生姜塗抹法,薰衣草精油,等等。

3那目前醫學界上比較推崇的呢有一種方法就是激光去疤。激光去疤方法,把它相對於傳統的機械剝脫法和磨削祛疤方法相比。激光去疤的適用范圍更廣見效也更快。但是激光去疤的方法並不是適用於每一個人他有一個適用的人群。

注意事項:

它適用於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扁平疤痕。或者是水痘,痤瘡愈合之後遺留在面部的大小不等的高低不平的,凹陷性的疤痕。同時它也適用於治療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在治療的期間需要服用抗生素。而且能形成的疤皮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人為去祛除在術後的三個月內都要注重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