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增生如何中醫治療

疤痕增生如何中醫治療

概 述

我朋友就是最一直身體不舒服,她就是身身上長有紫紅色小塊,形狀不規則,比正常皮膚硬,有點微凸,夏天出汗多的時候很癢,到醫院看醫生說:是疤痕疙瘩(增生性疤痕),說我是疤痕體質,沒辦法治愈.最近就是發現有擴張的毛細血管。皮膚損害自邊緣向外伸出,蟹腳形變。皮膚損傷大小各一,外形差異,質硬,如軟骨樣,就是感到奇癢難受而且有疼痛、灼熱感。

疤痕增生如何中醫治療

步驟/方法:

1首先,你朋友的這種情況我建議可以先服用維生素C,在加上外擦天然型VE膠丸,就是每天早晚各一次,均勻塗抹皮膚上,雖然這個效果很慢,但是只要需堅持治療。會油很好的效果的。

2 其次,就是可以選擇激光治療,目前就是治療疤痕增生效果還是很好的,所以用激光治療疤痕的過程是完全沒有不適感的,也不會造成皮膚損傷,對皮膚問題解決得更細致,效果更突出。

3另外,選擇激光治療之後,同時可以用中藥配方來調理一下,可以改善皮膚微循環,讓疤痕處的皮膚損傷得到改善,讓肌膚變的光滑細膩更有彈性,實現皮膚祛疤痕及恢復健康美麗肌膚的過程。 

第3步

注意事項:

建議就是患者要注意避免日曬,為了更好的防止色素沉著發生;注意勞逸結合,豁達大度,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雖然治療這個疤痕增生療程較長,但還是要堅持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