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增生期是多久

疤痕疙瘩增生期是多久

概 述

樓上的小朋友前幾天來我家送好吃的,才發現小家伙變的開朗了許多,因為之前不小心在家裡被火燒傷了,手臂上面都是傷痕,所以變得特別怕人,特別沒有自信,而且現在手上還有疤痕疙瘩,估計是燒傷愈合過程中留下的,我問過他媽媽,說是只能慢慢淡化,並不能具體的去除,孩子現在還小,又在生長期,治療也不是很容易,他媽媽不知道跑過多少次醫院了。

疤痕疙瘩增生期是多久

步驟/方法:

1疤痕增生又稱疤痕瘤,是由纖維結締組織過度增生引起的,大多數都是皮膚灼傷或者其他的傷害之後,皮膚愈合過程中發生炎症,或者感染了長的一些疙瘩,這些疙瘩會使得愈合的時間加長,傷口加大等等。

2疤痕增生一般會引起皮膚瘙癢,發熱,或者皮膚明顯的有疼痛感,有的關節活動都變得困難,如果面積很大的話,還會使得皮膚喪失排汗功能,而且皮膚色素越多,產生疤痕的幾率和顏色越深。黑人一般比白人的發病率高。

第2步

3疤痕增生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來說時間不一,有的幾個月,有的幾年,有的十幾年,總的來說老年人比兒童青少年的增生期來的短,現在治療的方法比較多,手術切除法,激光法,化學去皮法等等。同時還要注意一些飲食上面的問題。

注意事項:

雖然手術醫療治療的方法比較多,但是復發性也比較強,而且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而且復發後比原來的疤痕還要大,會比以前更加痛苦,所以還是建議用中醫治療,安全,沒什麼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