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追求美麗的整形心態

追求美麗的整形心態

 



  但有些心理狀態不健康的患者,往往在美容手術後,不但沒有給她們帶來愉悅,反而會給自己和整容醫師帶來諸多煩惱。因此,麗人女子醫院整形美容專家建議,以下幾種心態者不宜做美容手術:

  心態一:

  對美的期望值過高。想象美容外科能隨心所欲地改變自己的形態。在這些人中,確有一部分存在形體缺陷或不足,經過治療也能得到很好的改進,但這些人會對改進的程度仍不滿意,會去追求想象中的十全十美。還有一部分人並無明顯的缺陷或不足,但經濟條件很優越,她們希望花錢使自己變得更美麗些,這些人對美容效果要求很高,稍不理想,就會意見橫生。所以,作為求美者,一定要學會多問一些為什麼,多聽一些客觀的實實在在的建議,不要盲目追求美容效果。

  心態二:

  超越一般人的審美觀,對人體某一部位或某一器官提出一些超常要求。例如,一名女青年,看到某照片上一女孩乳房肥大下垂至腹部,就希望做出同樣的乳房。對這類人要做好解釋工作,勸說其按常理常規行事。

  心態三:

  對美的自我悲觀意識。這類人並無明顯的缺陷,一般人也注意不到什麼,但自我悲觀意識極強,每日對鏡長歎,自覺某一部位不佳,而且越看心病越重。對這類人的手術要求最好也應多做解釋勸說,必要的時候只能做適可而止的手術。其實,美容手術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糾正人們外表上的局部缺陷或不足,不可能達到盡善盡美乃至改頭換面的程度。因此,在美容手術前,先要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痛苦和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