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變化最大的整容小手術

變化最大的整容小手術

  第1計:重睑(割雙眼皮)。單眼皮變雙眼皮,小眼變大眼,還可順便把祛眼袋手術和眼睑下垂提升手術一並做了。   

  第2計:隆鼻。韓國MM的鼻子都是細細高高的,那是因為她們很多都隆了鼻!隆鼻改善臉部輪廓的效果最突出。   第3計:祛眼袋。大鼓泡眼睛讓人看起來沒精神,祛眼袋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手術。   

  第4計:面部抽脂。雙頰飽滿,總被人說有嬰兒肥?腮前兩團肉一笑就鼓起來?面部抽脂肪墊可以使臉部肉感下降,但抽取過多也可能有使人顯老的後遺症。   

  第5計:改臉形。國字臉,欠缺女人味?可借助磨腮骨手術改臉型,甚至變成尖尖瓜子臉。   

  第6計:磨顴骨。顴骨突兀易露凶相,要面容柔和,可以通過磨顴骨。   

  第7計:隆額。人說寬額頭顯智慧又漂亮,而有的人卻天生額頭塌陷或狹窄,用假體或自體脂肪或合法注射劑隆額部可改善。   第8計:下巴整形。很多人開始喜歡又尖又長的下巴,修磨或放假體都可以滿足願望。   

  第9計:光子嫩膚。紅血絲、小斑小點很多?有足夠銀子的話可以試一下光子嫩膚,但別冀望一次見效。   

  第10計:除皺。嫌皺紋洩露了年齡的秘密?筋膜懸吊、注射除皺,一定程度上能保護擬訂年齡秘密,但也有失效期。   

  第11計:胸部整形。不管時代流行巨胸還是玲珑胸部,中國女性完美胸圍大小始終等於身高×0.53。  

  第12計:腹部吸脂。通過手術將小肚腩吸走,方便快捷,但也要提防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