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春季脫毛,找對方法很重要

春季脫毛,找對方法很重要

 
編輯熱薦:如何整形最無安全風險?


  女性脫毛煩惱Top5:
  

  NO1:“我的雙腿很漂亮,但腿上的體毛比較濃,還特別長,天氣越來越暖了可是我現在絲襪、裙子都不敢穿,我該怎麼辦呀?”   

  NO2:“我嘴唇周圍的汗毛很重,常被別人笑話‘長胡子’了,不得不悄悄用剃毛刀刮掉,可是最近發現汗毛比以前更重了!有哪種方法能徹底清除它們呀?”   

  NO3:“買了一支脫毛膏回來嘗試,可是用完之後皮膚過敏了……”   

  NO4:“每次都要用鑷子拔掉腋毛,頭昏眼花不說,還要忍受疼痛,真是受罪,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啊?”   

  NO5:“用電動脫毛刀雖然很方便,但是體毛剃不干淨,每次剃完都留下一粒粒的小黑點,好難看哪,使用什麼方法脫毛能又輕松又干淨呢?”   

  脫毛煩惱困擾女性朋友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穿春夏裝時露出影響美觀的多余體毛很令人尴尬,祛除這些體毛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門:用刀剃、鑷子拔、脫毛霜等結果不甚滿意,有的甚至還越脫越多。   

  在平日到門診脫毛的求美者中,有很多人介紹自己曾用過電動脫毛刀、脫毛霜、拔毛鉗等等,但總是維持不了多長時間就又長了出來。並且在每次去毛的時候都很容易刮傷皮膚,引起感染。專家介紹說,這些方法都是不科學的,這些脫毛方法很容易使得汗毛在刺激下生長,比原來的更長、更粗,而且一個毛囊孔可能同時生長出兩三根汗毛,比原來的狀態更濃密。其實,這些多余的體毛,只要脫毛方法得當是完全可以去除的,如現在社會上流行的激光脫毛,就很受時尚女性的青睐。   

  激光脫毛,啟動光潔肌膚革命   

  激光脫毛是非剝脫、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術,它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激光脫毛的產生,可以說一場徹底的脫毛革命,它幾乎解決了往日脫毛出現的所有煩惱,具有其它傳統脫毛方法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激光脫毛真正實現了永久脫毛的效果,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可以干淨去除;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這些都是電針或蜜蠟脫毛無法與之相比的。另外,激光脫毛不會使毛孔變粗大,治療後皮膚不結痂、不感染,對身體其它器官也沒有損害,因為它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這種光與X光射線不同,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下一頁:專家講解激光脫毛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