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尋找最好整形醫生的5大招數

尋找最好整形醫生的5大招數

  如今的整形機構魚龍混雜、名目繁多,作為普通的求美者如何煉就找到最好整形醫生的火眼金睛呢?本文將告訴你5個秘訣……現在的整形門診比米鋪還要多,但是不一定都是好門診,這麼多的整形門診,迷惑了我們的眼睛,到底什麼樣的醫生才是最合適自己的呢?怎樣才能從魚龍混雜、名目繁多、形形色色的整形門診中,慧眼識珍珠呢?下面教你幾招多年來總結出的經驗。讓你的選擇不盲目、不盲從,輕松又明智。

  第一招:不是廟大一定有大佛。

  不要被幾千平米的大醫院蒙蔽了雙眼,有好多朋友都認為大醫院一定有好醫生,包括我曾經也有這樣的誤區。北京有很多三甲醫院,包括整形外科醫院、協和醫院、或者是部隊醫院。其實有大部分醫院的整形科室是被人承包的,並不是醫院本身的。可是都是打著大醫院的招牌做生意,正所謂“掛羊頭、賣狗肉”。即便是專門搞整形美容的醫院,也要先了解這個醫院以什麼為主,比如整形外科醫院是以燒傷整形手術為主,而美容手術並不是最好的。

  第二招:不要看廣告,要看療效!

  某些整形門診廣告打的沒法說,BTV有,CCTV還有。你們知道什麼樣的整形門診才拼命燒錢打廣告嗎?哪個老板都不傻,現在一期電視廣告沒有幾百萬根本下不來,有時候成本五百萬可能有四百五十萬都是廣告費,再刨去人員和成本他還賺什麼?那還拼命的打廣告他不是傻子嗎?其實這絕對是無奈之舉,你想,生意好,回頭客多的地方誰會玩命的燒錢打廣告啊。還是水平有限,客源不足啊,這可都是實在話。

  第三招:網上的話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最省事的辦法就是網上咨詢,現在整形美容方面的論壇也有好多,比如大型門戶網站的女人頻道/整形論壇、百度貼吧、,還有更專業點的整形美容論壇等等。這些論壇都有太多太多全國各地整形咨詢了,包括評價某某醫院的,某某醫院的。可以借鑒的看看,但是網上的評價也不能全信。因為有說某某醫院好的帖子有可能就是醫托們的作品,說某某醫生不好的帖子也有可能是競爭對手的惡意攻擊。但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是好是壞群眾的眼睛還是雪亮的。

  第四招:就去找那棵最招風的大樹。

  樹大才招風啊,所以,同志們,專業點的大夫一定會有最好的評價和最壞的評價。最好的評價源於患者的口碑,最壞的評價源於對手的嫉妒。雖然不是絕對的,但是多少會有一定的道理。有名氣的大夫一定是有口碑的大夫,名不見經傳的醫生也不會有太多的評價。要鑒別這個大夫究竟是好是壞,最好的辦法就是眼見為實。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

  第五招:要找四十歲到五十歲之間的醫生做手術。

一個優秀的整形醫生真正成長起來需要至少十五年的時間。簡單的給大家算一算,一個大夫走出校門的年齡是24歲(正規的本科醫學院校是五年),順利的話25歲可以拿到《職業醫師資格證書》,說明有看整形醫生手術的資格了,到了30歲,可以拿到《主治醫師資格證書》,標志著可以親自做手術了。有十年的時間通過手術積累經驗,悟性好的四十歲可以出師,悟性不好的四十五歲怎麼也該行了。所以,你說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的某某大夫如何神通廣大,一打聽才32歲,你信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