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如何選擇整形醫生

如何選擇整形醫生

  要作出做整形外科手術的決定常常是困難的。但下一步可能更加困難。怎樣選擇一個你所信任的整形外科醫師為你手術?不管你考慮作何種整形手術,最重要的是它的成功取決於你選擇哪個外科醫師手術。

  第一步:收集醫師名單

  為了選擇一個好的整形外科醫師,你的第一步是收集好的候選醫師的名單。從哪兒獲得這個名單,有幾種較好的信息來源。

  朋友:

  如果你有一個曾經作過某種手術的朋友,你也想作同一種手術,不妨和她談談。但要記住,你的手術結果可能和她完全不同。

  醫師和護士:

  你認識的醫師或手術室護士可能會給你介紹一個整形外科醫師。

  醫院:

  打電話給你認為比較好的醫院,詢問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的名字。一定要詢問到可以做你考慮手術的醫師。

  廣告:

  通過廣告你可以找到許多醫師的姓名。但目前廣告市場不規范,記住要確認廣告有無廣告證號碼,廣告單位是不是正規醫院,廣告的醫師是不是受過整形外科的正規培訓。

  上網:

  上網是一種快捷的途徑,但網上信息同樣需要判別真偽,業內最權威的網站咨詢平台華夏美容網。

  第二步:檢查信譽

  一旦你收集了幾個醫師的姓名,你可以開始檢查他們的信譽。好的信譽可以保證手術的成功,大大增加手術成功的概率。你可以重復上述步驟,從醫院、專業學會和醫師辦公室得到這些信息。

  培訓:

  最重要的是外科醫師從哪個醫學院畢業?在哪兒學習的整形外科?有無接受過完整的整形外科住院醫師培訓?這種培訓包括五六年在重建外科和美容外科的強化訓練。雖然你所選擇的醫師只作其中的一部分手術,但這種強化訓練的背景對他的技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學會認證:

  中華整形外科學會認證的醫師表示該醫師是正規醫學院畢業,並接受過正規整形外科培訓-通常有3年基本外科,3年整形外科培訓。

  醫院:

  有正規大醫院行醫的資格,說明該醫師得到醫院和同行的認可。

  經驗:

  沒有一個具體的年限和手術數目規定說是否有經驗。但你選擇的醫師一定要精通你所作的手術,而且要掌握最新的技術。

  職業學會:中國只有中華整形外科學會是中國整形外科醫師的合法專業學會。

  第三步:就診

  如果你已經把選擇的醫師縮小到2-3個醫師,你可能需要到他們那兒就診,以比較他們的人品,對你的手術的意見,價格以及他們回答你的問題的方式。

  就診時,醫師應當:

  用你所能理解的方式全面的回答你的問題。

  討論你手術的動機和期望。

  提出其它合適的方案,不強迫你接受不必要的手術。

  歡迎關於資格、經驗、價格方面的問題。

  弄清楚手術可能的風險和結果。如果醫師讓你看其他人的術後照片,並不能保證你將來就能得到同樣的效果。

  記住,最後作決定的是你。

  選擇

  如果你通過好的途徑得到醫師的姓名,檢查了他的信譽,對第一次就診滿意,對手術有現實的期望,那麼你的手術獲得良好效果的可能性也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