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顴骨整形的和諧美

顴骨整形的和諧美

  中國人歷來注重面部顴骨的形態,甚至有人將它與人的命運生活聯系起來,尤其是顴骨過高的女性面對人們的審視時,常常會覺得心力交瘁,深圳磨骨專家建議這種女性去做顴骨整形手術。

  顴骨整形是和諧中面部和下面部的手術,發育不好的下颌骨(尤其是下颌角)和頰部可明顯辨出輕微凹陷。單純切除膨隆的下颌角和肥大的咬肌,雖可使方面型得到改變,但多呈圓面型,頰部仍顯肥厚,若進一步切除頰脂墊,使頰部輕微凹陷,可獲得更為美觀的橢圓面型。

  如果顴骨先天性發育畸形,其外貌表現主要為顴骨整形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兩種類型。顴骨肥大畸形現象和諧美麗,東方人較多。可為單側或雙側,以雙側居多。雙側者也不完全對稱,有時一側較另一側稍高。顴骨低平畸形西方人常見,表現為顴骨部位不夠豐滿,顴骨整形面顴外上部輪廓線消失。該類病人常可出現顴下部凹陷,鼻唇溝與皮膚皺紋加深,上述症狀老年人更加明顯和諧美麗。

  顴骨整形手術前要怎麼准備呢?

  顴骨整形手術前要怎麼准備:“做顴骨整形手術之後,相信可以給你一個較好的面部輪廓形態,我們進行面部顴骨整形術,在手術前要做好的關鍵要怎麼准備工作就是找好醫院選擇好醫生,這樣保證你的手術效果和顴骨整形手術的安全性。”

  顴骨整形要求身體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還應作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術後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准確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術前3日用復方硼砂溶液漱口 ,必要時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潔爾滅泡頭。

  顴骨整形手術前如果你吸煙,哪麼要停止吸煙,術前一周止少要怎麼准備,同時不可對阿司匹林等還有避孕藥和其它藥物停止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