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豐胸方法不當可能致命

豐胸方法不當可能致命

  一、手術豐胸,禍根暗藏

  是使用手術方法豐胸,危害很大,不僅會在胸部留下疤痕,而且容易產生感染,同時很有可能破壞人體的正常代謝,留下後遺症.不僅不美觀,而且不自然,等於在自己的胸部埋下一顆定時炸彈因此,為了尋美,選擇對人體健康有著嚴重危害豐胸手術。造成的人體傷害經常的見諸報端,給女性朋友帶來極大的身心傷害!

  二、激素豐胸,飲鸩止渴

  使用激素類豐胸產品豐胸,簡直是飲鸩止渴,等於慢性自殺。

  1、外用霜劑含有激素會使乳頭、乳暈發黑,暈圈擴散,嚴重者會造成乳房機能紊亂,產生病變.此類產品在使用時,一般都要求避開乳頭和乳暈;

  2、口服產品含有激素會使女性的身體發胖,面部發生色素沉著,出現色斑、雀斑、黃褐斑等現象.嚴重者導致內分泌失調,生理期紊亂,產生情緒不穩、煩躁不安,月經不調等現象,甚至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婦科後遺症.常用的雌激素有苯甲酸雌二醇、乙烯雌酚等。

  濫用這些藥,不但易引起惡心、嘔吐、厭食,還可導致子宮出血、子宮肥大,月經紊亂和肝、腎功能損害。所以豐胸一定要選擇正規科學的方法和產品,以免造終生的遺憾!

  三、注射豐乳,隱形殺手

  注射式豐胸是一種隱形殺手,其遠期效果無法預料。很多受害人植入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的性器官和其他部位出現了糜爛、嚴重變形,慘不忍睹。據了解,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物質在人的身體裡分散、轉移,是取不淨的,其殘留物會一輩子在人體裡,導致並發症,令人痛不欲生!

  植入硅膠對健康的危害是慢性的,短期內難以顯現。德國科學家對200名做過硅膠隆胸的婦女長期觀察研究,證實硅膠會滲透擴散,對肝髒造成損害。研究證實:1/3以上的婦女手術隆胸幾年以後就會出現缺陷,至少需要再手術一次。

  而所謂隆胸效果較好的婦女中,1/3的人肝部發現有硅,並對免疫系統造成影響,很多人說自己得了風濕病、四肢有燒灼感或者發癢。接著,又有一些隆胸婦女因為硅膠破裂而出現了結締組織增多、自身免疫病包括多發性硬化問題。

  而且注射體排異性強,乳房容易擠壓變形,產生血腫或發生硬化,同時不易取盡,會留下余物.另外,注射式豐胸對精度及操作者技術要求很高,手術誤差很有可能導致生命危險!

  通過以上的講解,大家應該知道了豐胸方法不當可能致命這個說法,那麼希望愛美的女性朋友選擇豐胸方法一定要謹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