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怎樣度過整形術後恢復期

怎樣度過整形術後恢復期

 

  我能忍受術後的疼痛嗎?

  每個人對術後疼痛的感受不同,有一些人稱之為疼痛,其它一些人稱為很不舒適。術後一般病人都使用一些止痛藥以減輕這種不適。大部分面部美容外科手術的疼痛輕微。吸脂術術後不適稍重,需要局部抬高或拉緊肌肉的手術如腹壁整形術或隆乳術的不適和剖腹手術相似。

  術後恢復期需要多長時間?何時能恢復工作?

  所行手術的不同和患者體質的不同,整形外科術後恢復期也不同。大部分病人術後前兩天需要幫助,以後大部分病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但如果她們在家需要照顧小孩,仍然需要別人幫助。根據手術不同,每個手術需要照顧的時間也有差異。這些都是一般情況,不包括恢復體育鍛煉的時間。

  眼睑手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第3、4天可帶太陽鏡外出去商場,第5-7天可化妝恢復工作。

  除皺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第5-7天可外出活動,10-14天可恢復工作。

  乳房手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如所從事工作不需舉起15斤以上重物,可於5-7天恢復工作。

  吸脂術-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動,如吸脂范圍較小活動時間可提前。5-7天可恢復工作和正常活動。

  腹壁整形術-在自主活動前需要2-4天。恢復同剖腹手術。5-7天可恢復辦公室工作,其它工作需12-14天。

  我需要多長時間恢復體育鍛煉?

  根據手術的不同,恢復體育鍛煉的時間也不同。鼓勵大部分病人在術後第二天可開始緩慢行走。在術後兩周內為避免出血、腫脹和青紫,不應作戶外和大強度運動。大部分病人一個月後可進行舉重或身體接觸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