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隆鼻術後不滿意可否修改?

隆鼻術後不滿意可否修改?

 

  所以現在不應再使用這種方法。但是對已經接受了注射的人來說,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也存在修改的問題。盡管修改比較麻煩,但是考慮到患者的痛苦和需要,醫生應該重視修改治療。

  一般來說,注射法隆鼻術的修改基本同於隆鼻術,為局部麻醉,手術在鼻孔的一側內作切口,分離鼻背部組織,然後用器械消除原來注射的異物。有些患者的異物可能有少量的遠處擴散,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特殊的不良反應,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圍的組織分離,但對鼻部的異物則應該仔細地徹底地清除。取出原有異物以後,根據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個新的硅膠假體,這樣的術後效果會較理想。

  對以前作了硅膠假體植入隆鼻術的人,如果希望鼻梁再高點或低點,鼻尖再高點或窄點等時修改比較容易,一般只需將原先植入的假體取出,然後裝上新的假體就可以了。盡管修改是簡單的,但在這裡須向要求手術者指出,假如你的第一次手術是經過自己反復考慮,並同醫生認真研究後決定,那麼第二次手術就一定要慎重,不然很容易出現第三次第四次修改。應該搞清楚自己的面部缺陷是否一定就在鼻子上,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那麼可能不論你怎樣調整鼻子,也無法增添臉部的美感,在特殊情況下,對面部同一器官作反復多次的修改是不可取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