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整形手術前後遠離酒精的5個原因

整形手術前後遠離酒精的5個原因

  1.酒精會增加腫脹程度

  在接受手術後,你會希望身體盡快恢復到它原本的狀態。然而,飲酒會使血管擴張,從而引起身體腫脹。尤其是鼻子,在鼻部塑形手術後極易被酒精引起腫脹。因此,你需要在保持外形和宣洩情緒之間做一個選擇。

  2.酒精會導致術後出血

  所有侵入性的手術都需要一段時間來作為術後恢復期,而酒精只會阻礙這個恢復的過程。酒精會稀釋血液,它只會讓患者承擔更多的術後出血的風險並延長恢復期。

  3.酒精會使身體易感受到疼痛

  很多人會借酒消愁,然而整形手術後肉體上的痛苦可是另外一碼事。根據孟菲斯當地的整形醫師Peter Aldea醫生的說法,常飲酒的人“可能會感覺止疼藥在他們身上的效果不像應有的那麼好了,藥效也不那麼長了。”

  4.酒精會使藥物治療變得危險

  酒精不僅會緩和藥物的作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的整形醫師Steven Turkelaub醫生還警告說,酒精“會和止疼藥物以及一些藥物產生有害甚至能引起危險的反應。”還是把酒瓶子丟在藥罐子之後吧。

  5.酒精會使皮膚干燥

  既然做了美容整形手術讓自己煥然一新,為什麼不讓皮膚也一樣搭配呢?當過量攝入酒精時,人會更多的排便而使皮膚脫水。

  為了得到理想的手術效果,醫生一般會建議在手術前兩周後兩周內都不要飲酒,盡管具體的時間限制會根據手術的不同而有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