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注射隆鼻不可怕 三種新材料最安全

注射隆鼻不可怕 三種新材料最安全

  很多對注射隆鼻心存畏懼,主要是擔心材料不過關,最後導致美鼻不成反毀容,不過隨著新注射隆鼻材料的出現,大可不必有這種擔心。

  提起注射隆鼻,讓人是既愛又“恨”,愛的是注射隆鼻不開刀、見效快,“恨”的是注射隆鼻材料不安全,容易導致皮膚過敏潰爛。如果說在幾年前,這種擔心完全是有必要的,不過,隨著注射隆鼻材料的發展,現在注射隆鼻是十分安全、放心的。據北京隆鼻專家介紹,目前注射隆鼻材料主要有玻尿酸、伊凡露、愛貝芙這三種材料。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玻尿酸注射隆鼻具有治療時間短、見效快、安全的優點。

  伊凡露注射隆鼻是一種最近新推出的注射隆鼻方法,方法是將伊凡露的物質注射到鼻子的皮膚下面,經過手捏造型凝固成固體,便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伊凡露作為一種皮膚組織填充物,不含任何毒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隆鼻填充物。伊凡露注射隆鼻具有自然、快速、安全、可控的優點。

  愛貝芙作為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該材料包含兩種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愛貝芙注射隆鼻經注射進入鼻部後,其膠原蛋白會發揮作用,1—3個月後,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膠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為明顯。這種注射隆鼻方式簡單快速並且效果永久。愛貝芙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輕松的優點。

  以上3種注射隆鼻方法都是經過臨床試驗證明安全、無副作用的,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唯一的缺點就是隆鼻效果只能維持10個月至1年,因此比較適合經濟能力強的求美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