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公司重組,ARTEFILL煥生機

公司重組,ARTEFILL煥生機

  Artes Medical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市,創立於1999年,是一家私營控股企業,致力於為整形外科與美容皮膚科市場開發新型及創新產品的專業制藥與醫療設備,其產品及技術一直處於世界領先位置,並順利加入納斯達克上市公司行列。   

  由於上市公司股東對公司業績的要求過高,Artes上市後應股東的要求加大投入、加快擴張,再加上年前全球性的經濟危機爆發,直接導致了Artes公司的經濟負擔過重。為了讓公司走出經濟困境,並考慮到國際性經濟波動將會帶來的新發展機會,Artes蘊釀出一個大膽的發展計劃——重組。Artes公司把優勢資源重新整合,並在結構上作出最優化的的調整和升級,成立了名為Suneva Medical,Inc的新公司。可以這樣說,Suneva Medical的成立從根本上提高了Artes Medical原來的資本利潤率,其發展也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高度。   

  ARTEFILL曾是Artes Medical旗下一個最具實力的優勢產品,是一種可注射的年輕化醫學美容材料,針對皺紋和其它軟組織缺陷,通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不斷再生,從而起到永久修正作用,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權威認證的“永久性”年輕化注射產品。Artes Medical重組後,ARTEFILL將一同歸屬於新公司Suneva,繼續創造它的市場奇跡。早些時候流傳的關於Artes因ARTEFILL產品質量問題而破產的謠傳終於得到了澄清,Suneva Medical官方專門為這一事件作出權威解釋——ARTEFILL不會在市場上消失,它將被賦予更多使命,發展將會再上一個台階。   

  ARTEFILL其實就是1985年在德國發明的至今已有24年歷史的ARTECOLL(中文名:愛貝芙),在美國仍舊保留ARTEFILL這一名字不變,只限在美國銷售。國內以及歐洲市場銷售的ARTECOLL(中文名:愛貝芙),由荷蘭漢福生物科技公司生產和經營。荷蘭漢福於2001年把愛貝芙引入中國市場,並在中國消費者中推廣“年輕人生”的理念,市場美譽度一直領先於同類品牌。   

  ARTEFILL(愛貝芙)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堅持走專家路線和權威醫院路線,從來不設中間商和代理商,而是由廠家直接經營並直接提供服務。所以,業內人士都清楚,醫院想要和愛貝芙合作,基本上很難,因為資質沒達到愛貝芙標准的醫院在審核的第一關就被否決了。相比於愛貝芙,其他品牌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產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模式各異,產品周期一般是四到五年,而愛貝芙作為非手術產品在中國的銷售歷史最長,已創九年新高,無論在業內還是消費者之中,其口碑也一直保持優秀。ARTEFILL(愛貝芙)模式的成功,離不開品牌一直堅持的規范經營路線,這一路線同時決定了愛貝芙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尊重消費者感受,以消費者利益為重品牌宗旨。愛貝芙從一開始就具備了長遠發展的目光,如今在新公司的全新整合下,將再次煥發新生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