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除皺:鋸齒線

除皺:鋸齒線

  鋸齒線除皺在歐美被專家稱為“午餐除皺術”,意為午休做手術,下午即可工作。鋸齒線使用方法簡單,效果確切。

  鋸齒線主要特點:

  操作簡單、安全、效果明顯、表面無痕、恢復期短、患者無痛苦,不滿意可還原,一看既會。不開刀、不手術、只需30分鐘完成,立刻見效,定格後,看不出除皺痕跡,維持時間通常可達8-10年,此技術是向傳統拉皮除皺術的挑戰。

  安全性:

  無副作用,對人體不產生毒性反應,組織相溶性好,不引起人體排異反應,此產品由韓國正規廠家生產,獲韓國、日本唯一手術用線專利,為韓國完全無菌設施認證企業,韓國醫療器械專門供給企業,做後無任何後顧之憂。

  適用范圍:

  鋸齒線可代替金絲植入,可除眼角皺紋、下眼袋皺紋、眉間紋、額頭紋、鼻唇溝紋、額頭皺紋,提升收緊面部下垂,頸部松馳下垂,乳房下垂,眉毛下垂,腹部下垂,臀部下垂等。

  材料特點:

  經病理組織學臨床觀察,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

  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及抗牽拉性是懸吊的最佳材料。

  其材料經病理組織學臨床觀察,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並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及抗牽拉性的特點。由於組織可以長入該材料內,故是以韌帶的形式永久置於體內。

  不同廠家\不同規格任您選擇:

  韓國:KAPTOS線:15cm,17cm,25cm,60cm。 WAPTOS線:12cm,25cm,60cm。 軟組織解剖刀:50cm(帶只角針)。

  國產KAPTOS:9.5cm,12cm(12cm為重睑專用,帶雙彎角針),25 cm 。 金屬絲解剖刀:50cm(帶直角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