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隆胸假體多久進行更換?

隆胸假體多久進行更換?


  假體隆胸對愛美女性來說並不陌生,但是有很多女性走進了一個誤區,就是認為只要做完手術就可以永久保持豐胸效果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假體隆胸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假體材料是需要更換的,那麼隆胸假體多久更換一次呢?下面為大家講解一下。

  一般來講,手術後如果沒有並發症的發生,且效果比較滿意,假體就可以在體內長期留存,不需要取出來。但是若隨著時間的推移,考慮到假體可能會出現質量下降,滲漏率增高等情況,一般假體生產廠家建議10年以上的假體可考慮更換。乳房假體的壽命取決於不同乳房假體的質量,也與患者形體的改變有關。一般情況下,建議您選擇正規、質量可靠有保證的乳房假體。並且嚴格依照醫囑進行保養和護理,以保持手術效果的持久。

  通過上述材料,相信您已經清楚隆胸假體多久更換一次了,手術效果並不是永久的。在使用假體材料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因為只有正規醫院的乳房假體才能做到珍貴、質量可靠,並且手術安全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