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長痘的煩惱

長痘的煩惱

長痘的煩惱

女 | 19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基本上都避免了油炸,火鍋,煎還有辣的食物,有時候會吃梨,還會偶爾喝一兩杯涼茶(羅漢果或癍痧)。可是似乎都沒太大的作用,是涼茶喝得不夠嗎?需要經常喝嗎?
怎麼樣應對這種情況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樣對付這種長痘痘的情況呢?

      最好的辦法是生活要規律。滿足不了這一條,別的方法都不會見效了。人體運行自有其內在的規律性。如果人為的打破這些規律,就會造成一系列的沖突,例如內分泌失調。
      不要隨便去吃藥,有些藥會擾亂人體正常的機能,即使某種藥物對你的豆豆真的有效,也是得不償失。
      先用溫水洗臉,記住,是溫水,不是涼水,也不是熱水。可適量用一些偏酸性的潔面乳一類的東西。在掌心揉出泡沫,越多越好。然後再往臉上塗。清洗完後,這時可以在換盆冷水,輕輕地扶向面部。這個過程對你的毛孔會有很好的養護作用。
      還有一點,吃辣椒與長豆豆沒有太大關系。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放縱自己。不注意飲食,即使不長痘痘,也會得上別的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