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玻尿酸除皺 需慎選產品和醫院

玻尿酸除皺 需慎選產品和醫院

  一直以來備受業界關注的注射填充項目玻尿酸已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批准,用於整形美容的有關項目,日前,有關的項目開始在各大城市登陸,引起了各方關注。信息時報記者近日了解到,廣州不少整形美容機構已計劃開展這類項目,不過,相關整形美容專家表示,雖然玻尿酸具有能被人體吸收、效果明顯等優點,但其使用依然存在一定的風險。

  適用症

  面部填充糾正鼻唇溝 在歐美乃至港台整形美容市場,玻尿酸受歡迎程度僅次於肉毒素除皺,在填充整形項目更是位列第一。

  根據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網站顯示,獲得批准使用的玻尿酸為瑞典公司生產的Restylane,中文名稱為“瑞藍”,產品適用范圍為“面部真皮組織填充以糾正鼻唇溝”。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是真皮組織的兩個主要成分,它們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從而造成皮膚的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和膚色不均勻等問題,填充整形項目的原理就是補充這兩種缺失的成分。但膠原蛋白的填充目前主要從動物身上提取材料,存在動物源疾病和異種蛋白過敏等問題,因此可以通過人工合成方式取得的玻尿酸就成為比較理想的填充材料。“它的最大優點是沒有抗原性,即不會出現異物反應,也不會有人畜共患病的發生。”

  玻尿酸最大的功能在於“保濕”,保持皮膚的彈性,還能鎖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在不少高檔化妝品中都見到其身影。而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

  有效期

  填充類約4~6個月 玻尿酸會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是眾多整形醫生認為極具安全性的原因,“如果注射後不滿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復原,對身體沒有任何損傷,因為材料本身就是肌膚裡的一種成分,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劉峰指出。 不過也因此,玻尿酸填充具有“時效性”。據羅盛康介紹,目前獲批的Restylane有效期大約為4~6個月,之後則會恢復原狀。 據相關專家介紹,雖然國家批准的適應症為鼻唇溝填充,但因為原理相同,臨床上已延伸到額眉間皺紋(川字紋)等其他面部的皺紋填充。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