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去色斑的飲品,你知道多少?

去色斑的飲品,你知道多少?

  飲品一:

  黑豆雪梨湯,取黑豆30克,梨1~2個,將梨去皮切片,加適量水和黑豆一起放在鍋內,先用大火煮開,再用小火煮爛。吃梨喝湯。

  飲品二:

  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去色斑的飲品,你知道多少?

  飲品三:

  橘子山楂粥,原料:粳米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升。橘子剝皮,撕去筋絡,逐瓣分開,用竹簽去掉橘子核,切成小三角塊。山楂洗淨後一切為二,去掉種子。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干水分。鍋內加入1000毫升冷水,加入粳米、橘子塊,山楂塊,用旺火燒開,轉小火熬成粥,最後加入白糖即可食用。

  飲品四:

  胡蘿卜汁,將新鮮胡蘿卜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小編介紹了四種食療祛斑法,這四種食物是我們日常見到的食物,看了這些方法,你也會做的。去除有色斑點,你選擇食療祛斑法了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