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維生素e的祛斑方法 5種小竅門

維生素e的祛斑方法 5種小竅門

  維生素e的祛斑方法

  維生素E+酸奶+蜂蜜+檸檬汁

  1、需要酸奶4勺、新鮮的蜂蜜2勺、再加新鮮檸檬汁1勺,將這些和三粒碾碎的維生素E片混合。

  2、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污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牛奶面膜:維生素E+新鮮牛奶

  1、先將一張面膜紙放入新鮮牛奶裡,滴入2滴維生素e液。

  2、5分鐘後,取出面膜紙,打開,敷在臉上。

  3、待至面膜紙半干,用溫水洗淨即可。

  此法天然溫和,經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內服維生素E軟膠囊,會讓為甚告訴E堵塞祛斑方法效果更佳。

  雞蛋面膜:維生素E+雞蛋黃

  1、先拿出1個雞蛋,取其黃1/3左右,將5滴維生素e滴入其中,再與適量的蜂蜜和面粉調和。

  2、均勻敷於面部或頸部,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此法不但能輔助治療粉刺,還能預防秋冬干燥。

  干性和中性皮膚長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皺紋。如果是油性皮膚,應再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調勻。

維生素e的祛斑方法 5種小竅門

  化妝水面膜;維生素E+化妝水+精華素

  1、取一粒壓縮面膜紙,放進容器中,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滴入兩滴維生素E,一滴美白精華素。

  2、浸泡5分鐘,輕輕打開,即變成和臉形一樣大小的面膜紙,敷在臉上。

  此法可以天天使用,有去斑、美白、滋潤的效果,而且能夠放松心神、舒適無比。

  曬後修護

  1、取蘆荟膠汁與甘菊花以3:l的比例煮出汁水,冷卻待用。

  2、加入一匙量維生素E和幾滴薄荷油,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

  3、取出敷面,感覺涼爽清透。再配合內服維生素E,會讓效果更明顯。

  此法對重曬後的肌膚有良好的鎮靜效果。

  詳解維E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皮膚新陳代謝的催化劑,通過補充適宜的維生素來達到養顏護膚、延緩衰老的目的。

  含維生素e的食物

  1、然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各種油料種子及植物油中,在谷類、堅果類和綠葉蔬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天然維生素E。

  特別是種子的胚芽中。玉米、小麥胚油、豆油、芝麻、葵花籽油、菜籽油、花生油和棉籽油含維生素E也很豐富。

  2、另外,肉、蛋、奶和魚肝油等中也含有一些。

  但相比較而言,動物油脂中生育酚的含量普遍低於植物油,豬油板油最高在20mg/100g左右,煉制後的豬油降低到5mg.但在魚油中的維生素E含量則相當豐富。

  3、在植物油中,胡麻油中含量最高390mg/100g;其次是麻子籽油108mg/100g;豆油,棉籽油,芝麻油玉米油在80-50mg/100g之間。

  色拉油由於多次搾取和漂洗,維生素E含量較少20mg/100g左右。食用油通常是人們從膳食中攝取維生素E的主要來源。

  4、另外,猕猴桃,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向日葵籽、玉米、冷壓的蔬菜油、包括玉米、紅花、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菠菜和羽衣甘藍、甘薯和山藥。

  莴苣、卷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

  5、維生素E在豆類、蛋類和植物油中都廣泛存在。如玉米油、花生油、豆油、米糠油、核桃、芝麻、豌豆、燕麥片等。

  6、芝麻油,特別是小磨香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能減少血管中膽固醇的沉積。

  芝麻油中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成分,而含有特別豐富的維生素E和比較豐富的亞油酸。葡萄籽油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總結:去斑的方法對於女性來說幫助非常大,因為很多人試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見效果,文章已經看完了,現在大家對維生素e祛斑美容的功效了解了吧。之前你不知道的朋友,現在都清楚了吧。你肯定沒想到,小小的維生素e居然有那麼大的作用。其實它還有更多的用途呢,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