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頭發移植效果看得見又讓你的頭發不再孤單寥落

頭發移植效果看得見又讓你的頭發不再孤單寥落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官是男性、女性都是愛美的。然而各種毛發問題讓愛美人士煩惱不已,對著鏡子觀賞,發現韶華與落葉一樣正在掉落。頭上的青絲也正在一縷縷的脫落,看著照片曾經那長發飄飄的倩影,撫摸著現在孤獨稀少的頭發,不禁皺起眉宇,輕輕歎氣。

  俗話說:頭發是人類美容的第一要素,年紀輕輕就頂著個光頭實在讓人自尊心嚴重受損!

  脫發意味著頭皮生態嚴重惡化、體內代謝紊亂、功能衰退,在醫學上被稱為頭部“癌症”!

  人生的事業、愛情、健康很受傷,到底該怎麼辦?

  精彩人生從頭發移植開始

  頭發移植,運用自體毛發移植技術,采用精細器械從人腦後枕部采集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經特殊活性處理後再移植到脫發區使其成活,成活後的毛囊保留原有毛發的一切生長特性,可以永久自然生長,讓您重新擁有烏黑健康濃密的頭發,找回失去的精彩人生。

  四種適應症,解決各種脫發問題

  1、男性2-6級脫發者:男性脫發也稱雄激素源性脫發(AGA),在男性中十分常見,患者的頭發往往先從前額兩側及頂部開始脫發。

  2、女性彌漫性脫發者:女性彌漫性脫發又稱女性男性型禿發、女性型禿發,是女性在20歲之後比較常見的一種脫發類型,發病與雄性激素分泌不正常存在一定的關系。

  3、疤痕:疤痕脫發是指頭部由於外傷、疾病造成皮膚受損,毛囊生長部位不能自然生長。

  4、發際線塑造及調整:發際線是面部到發根間的界線,發際線過高都會給人整體美觀造成影響,為了調整發際線的缺陷,進行發際線塑造與調整。

頭發移植效果看得見又讓你的頭發不再孤單寥落

  頭發移植手術過程:

  術前檢測:毛發移植,提供全方位專業毛囊,頭皮,毛干檢測及基因檢測,並通過專業軟件對檢測結果進行專業分析,為治療方案奠定堅實基礎。

  提取毛囊:從後枕部及兩側提取單位毛囊單位,避免了切合皮瓣留下的傷口,同時微鑽毛囊提取器口徑可調節,可控制大小,術後恢復非常快。

  分離培養:在高倍顯微鏡下進行分離,確保毛囊幾近0損傷。提高毛囊的成活率。

  種植毛囊:將提取出來的毛囊在4小時能種植子在毛發缺失部位,確保達到98%的的成活率。

  術後護理:術後設計出專屬護理方案,進行長期的追蹤式回訪,及時反饋信息,確保毛發種植0感染

  真實案例,打造植發經典口碑:

  美好的時光總是易逝,但是總有那麼一些人讓自己一直明艷動人。只要你想,沒有什麼能阻止你一直美下去。期待與你一起細挽青絲,美麗綻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