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背部吸脂操作不當會有哪些並發症

背部吸脂操作不當會有哪些並發症

  有很多女性由於自己背部脂肪過多,使得自己的背部特別寬廣,所以走在寬闊的馬路上總是被人指指點點,所以很多女性為了盡快的改善,想通過背部吸脂解決,那麼背部吸脂操作不當會有哪些並發症?下面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解答。

  背部吸脂也稱吸脂減肥術,它可以永久性地除去人體一些部位過度堆積的脂肪細胞,再現人體的形體美。但吸脂術不能使人消瘦,也不能代替減肥。它只可以消除臀部腹壁等部位單靠一般減肥方法難以奏效的過度肥胖。

  背部吸脂並發症:

  1、背部吸脂術區麻木、異常感覺:

  吸脂手術後局部皮膚會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

  2、背部吸脂部位傷口感染:

背部吸脂操作不當會有哪些並發症

  導致手術感染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在吸脂手術過程中切口時未阻斷負壓,加重切口損傷。

  3、背部吸脂術區皮瓣損傷:

  吸脂手術中如果有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現象,會破壞皮膚的血液循環,出現皮膚水泡遺留瘢痕。

  4、背部吸脂術區凹凸不平:

  輕度者可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對於重度不平整者,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吸脂手術修整。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已經了解了背部吸脂操作不當所出現的一些並發症,作為求美者,為了能讓自己背部吸脂,能達到的效果好也不出現並發症,一定要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背部吸脂,才能減少並發症,擁有柔和的背部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