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去胎記需要多長時間

去胎記需要多長時間

 

  1、在大面積治療病變後,主要是在眼周治療後,會出現顯的腫脹和水疱等激光去痣副作用,這是正常反應,不必害怕,也不必處理,3-5天後即可自行消退。如果情況嚴重這時就要請醫生處理。

  2、激光去痣後,皮損處會結一層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脫落。若痂皮下面有黃色滲液或膿疱,痂皮四周有紅暈,表明有輕度感染,應高度重視,及時請醫生診治。

  3、激光去痣後,時有癢感發生,甚至劇癢,切不可搔抓或用其他物品擦拭,可外塗新氫松軟膏,每天2次或3次,連塗3天即可。

  4、激光去痣副作用還有部分求美者在去痣後,局部會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斑或色素減退斑,無自覺不適,這均不需要作特殊處理,數月後可自行恢復正常。少數求美者因病變很深,治療後有很表淺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療,大多經一年左右可恢復正常。極個別求美者因護理不當,局部嚴重感染,可留下瘢痕這種激光去痣副作用。采取正確的護理方法,可以預防這些情況的發生。

  激光治療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一般在3—6個月左右。由於不同色素性疾患的色素粒大小、種類、深淺、色澤不同及個人膚色、代謝能力、年齡等個體差異,激光治療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與程度也各有不同。病變越輕,年齡越小,治療越早者效果越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