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美容新動向:自體脂肪再利用

整形美容新動向:自體脂肪再利用

  時間如水,歲月如梭。緊繃的肌膚在時間的摧殘下邊的松弛,曼妙的身材,在歲月的折騰下變成了水桶腰。愛美的女士們,為了身材開始了整形的生涯。

  曾經豐挺的胸部已低下自己高傲的頭,水蛇腰變成了水桶腰,曾經引以為傲的翹臀不知何時偏平松軟,纖細的大腿也變得像原先腰那麼粗了……那麼就來看看整形美容新動向,自體脂肪再利用。

整形美容新動向:自體脂肪再利用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你是否有此感覺?現代科技的發展已完全讓您不再有此懼怕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某些部位可能出現脂肪的堆積。自體脂肪移植術是在脂肪抽吸術基礎上完成的一項手術,先把人體肥胖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整的脂肪顆粒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胸部、臀部、面部填充等。通過對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利用,完全能夠再雕塑出你曾經的完美身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