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微晶瓷注射美容 面部整形更輕松

微晶瓷注射美容 面部整形更輕松

  解讀注射美容的來龍去脈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羟基磷灰石鈣,即人體骨和牙齒的基本礦物成分,具有高度的生物兼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是一種良好的促進性組織填充材料。

  微晶瓷豐蘋果肌,打造可愛臉蛋

  微晶瓷豐臉頰就是將微晶瓷材料注射到蘋果肌處以達到豐蘋果肌的效果。微晶瓷的維持效力長久,塑形方面更自然。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附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

  微晶瓷隆鼻,快速有效你最愛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為新穎的一種注射式隆鼻方法。微晶瓷是一種新興的隆鼻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當微晶瓷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

  微晶瓷豐額頭,飽滿有神福氣到

  微晶瓷豐額頭與豐面頰類似,其維持長效與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維持效力更長,而且微晶瓷填充額頭過程操作簡單,安全性高,由於微晶瓷填充額頭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求美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足,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

  看來微晶瓷注射美容真得挺好的,但是去做手術前還是要注意一些事項的。

微晶瓷注射美容 面部整形更輕松

  注射美容要注意三個誤區

  注射美容誤區一:到美容美發店也可以注射

  專家介紹,注射美容是屬於醫療美容的范疇,必須到取得相應醫療資質的診所或者正規醫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只要是整形美容手術, 都必須在嚴格的消毒隔離條件下才能進行,而一般的美容美發店不具備這種條件。還有一些廠家,帶著他們的產品,到賓館裡推銷,給顧客注射,這也是有安全隱患 的。因為他們推銷的某些產品,可能根本沒有國家批文,貿然使用可能會把病菌帶入人體。

  還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謂的工作室,沒有資質卻在做注射,它們所用的注射產品,一些標注的是韓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進口的、很高端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也許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偽劣產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經被禁用的,可能會致癌的奧美定。還有一些城市發生過韓國人假冒醫生給愛美者做微創注射的,最後受害都是愛美者。

  注射美容誤區二:用別人打剩的針劑

  曾經聽到一個朋友很興奮的講述她的經歷:我跟一個整形醫院的護士關系甚好,她將顧客打剩下的肉毒素給我打了,我真是撿到大便宜了!

  專家表示,坊間有許多醫師或診所將客戶打剩下的針劑產品,換過針頭後再販售給其他客戶,這樣很容易間接感染病毒;再者,針劑產品一但經過 拆封接觸過空氣後,就會產生變質,所以原廠建議施打後請於1—2周內回診時,評估是否需再將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則將剩余之針劑產品予以銷毀。

  注射美容誤區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續時間就越長

  由於注射美容之能確保在一定時間內,皮膚緊實,面部年輕。當生物制劑吸收完以後,效果可能會不是很明顯了,這就需要長時間的定期注射,以保證面部持續呈現年輕化的狀態。但是並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於面部緊實,持續時間越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