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隆鼻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隆鼻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塌鼻梁、過大的鼻頭或者鼻孔外翻等情況,都會影響鼻部的整體美感,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隆鼻術已完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比如:鼻頭過大可以通過鼻頭縮小術來改善,塌鼻梁就更不用說了,墊鼻子在大家的生活中已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無論你選擇哪種隆鼻術的方法,都無需過分擔心,因為現在的鼻部整形手術已發展的較完善了,對身體的創傷是很小的,只要注意隆鼻術的術後護理就可以了。

  做完隆鼻術後應如何護理

隆鼻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1、做完隆鼻術後應盡量減少活動,防止假體位置移動。

  2、做完隆鼻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可服用抗生素3-5天來預防感染。

  3、如果是需要縫線的手術,術後鼻子會出現局部腫脹,應避免負重以免加重腫脹,一般一周左右便能消失。

  4、無論選擇哪種隆鼻術,術後的兩個月內應避免暴曬和暴力的沖擊。

  5、要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6、在鼻子沒有完全恢復時,禁止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