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想割雙眼皮?這些你得先了解!

想割雙眼皮?這些你得先了解!

 有的人割雙眼是可以變得更美沒錯,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割雙眼皮。那麼,適合割雙眼皮的人群有哪些呢?割雙眼皮又有哪些危害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適合割雙眼皮的人群不適合割雙眼皮的人群

大眼睛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向往,於是小眼睛、單眼皮的女性,為了讓眼睛變大變漂亮,選擇了割雙眼皮,那麼,做雙眼皮有沒有壞處呢?小編也好奇的緊,一起來了解下吧。

割雙眼皮的危害

做雙眼皮無疑就是為了漂亮,可是做雙眼皮的危害真的好多,請看如下。

1、設計不配臉型

很多朋友做完雙眼皮後都發現不配合臉型,這是因為設計的時候沒有進行良好溝通。

2、眼皮厚腫

這是由於愛美者本身眼皮很厚設計的眼皮形狀不佳,需要做眼皮消脂手術。

3、發炎

發炎是因為術後沒有好好的保護傷口而引起的。

四類不宜割雙眼皮的人群

1、圓臉型者

有些單眼皮“蘋果臉”的姑娘笑起來雙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適,就會給人以甜美的感覺。顯然,即使是不做雙眼皮手術,這種美感依然存在,做雙眼皮反而多此一舉,甚至會帶來終生遺憾。

2、圓眼睛者

圓眼睛本身並不給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覺,其上下寬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寬度,若做雙眼皮很可能給人以“吊眼”的感覺。

3、“腫眼泡”者

“腫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組織沉積過厚而給人以浮腫感。這類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則使“腫眼泡”更添贅余之感,倒不如順其自然。

4、“金魚眼”者

“金魚眼”眼球凸出,如果做雙眼皮,眼球會更加外凸,反而更不好看。

?割雙眼皮的適用人群

1、單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膚松弛,主動要求手術者。

2、青春期女性眼皮較薄無泡泡眼者可選埋線法;其他年齡組均可用切開法,並酌情切除部分皮膚和眶隔脂肪。

3、對內眦贅皮可以同期修復,近視伴輕度眼球突出者應選埋線重睑術,慎做切開重睑。

4、因特殊職業對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醫者與醫生反復商量謹慎施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