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吃飯沒有嗅覺和味覺,該怎麼治療?

吃飯沒有嗅覺和味覺,該怎麼治療?

吃飯沒有嗅覺和味覺,該怎麼治療?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咳嗽 沒有嗅覺 沒有味覺
發病時間:20090723
化驗檢查結果: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患者2009年7月23號在工廠裡三米高的地方接電線,不料有人合閘,被380的電壓點到,電從右手進左手出的,被電到後,從高出跌落,掉在 低濃度的 鹽酸池子裡,當場被人撈出來,脫完衣服後,身上沒有反應,只是鹽酸嗆了一下嗓子,經檢查肺部沒有進去鹽酸,現在右手食指做了截指,手現在已經基本好了,自從出事後,吃飯就沒有味覺了,也沒有嗅覺,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病人到現在還是咳嗽,仍然沒有嗅覺和味覺,請問專家怎麼治療才能恢復嗅覺和味覺呢?要多長時間才能回復正常呢?

      應該是鼻腔嗅神經和味神經被鹽酸損傷了.這個能不能恢復要看損傷的程度.如果只是輕度的,可能半年內恢復.如果是嚴重的損傷,可能終身無法恢復正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