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問個植發的問題。

問個植發的問題。

問個植發的問題。

男 | 4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禿頂很多年了,現在想做植發,不知道植發可以保幾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不會掉發,可以保幾年?

      病情分析:
          人體的頭發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頭發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發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並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發又經過一定准備、具備接受該頭發條件的位置,稱頭發移植。
      指導意見:
          1、植發手術成活率高——植發手術種植後的毛囊成活率高達98%-100%,植發手術種植後的毛發可正常生長、梳洗。   
          2、植發手術效果真實自然——人體正常毛發密度為每平方厘米60-70根,植發手術種植後的毛發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3、安全無痛苦——植發手術所種植的毛發取自於自身,安全無排異性,無不良反應,手術時間短,過程輕松舒適,可以聽音樂、聊天.   
           4、植發手術後無痕跡——植發手術精致細膩,創傷小,術後無痕跡。無需住院,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