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為什麼老掉頭發

為什麼老掉頭發

為什麼老掉頭發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發老掉,每次掉很多。我才25歲。以前燙過頭發發尾,因為老掉頭發。那段燙過的已經剪掉了。可是每次洗頭發,還是掉很多。發尾感覺很干,老是梳不開。是不是和睡眠有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想再掉那麼多頭發了。

      病情分析:
      頭發脫落的問題原因較多,比如脂溢性皮炎等,斑禿等皮膚疾患,再就是情緒抑郁,睡眠不佳,藥物副作用,營養不良等等很多原因。如果能找到原因,解除導致發病的原因則疾病很快就可以獲得緩解甚至痊愈。你最好到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明確原因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疾病的治療,建議找個水平較高的中醫采用中藥調理,必要時配合中藥洗頭同時治療,多數效果很好。中藥治療較為擅長,它可以調理患者的整體的體質,調理改善髒腑機能,改善營養狀況,增加頭部營養,減少頭發的脫落並促進新發生成,並且副作用少。
      

患者追問:

用的是霸王,控油的好像。我頭發一天不洗,到了第二天晚上就會感覺很油。以前是不會這樣的。

醫生回答:

霸王不一定能解決問題的,我身邊的患者都沒有說使用霸王有效的。你還是找個水平較高的中醫看看為好。頭發油多,多數是身體髒腑機能出現問題導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