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咪咪大小不一樣!咋辦?

咪咪大小不一樣!咋辦?

 乳房是女性朋友視為重要的器官之一,乳房形態的美與丑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女性魅力指數,但是很多女性朋友會出現乳房不對稱的情況,這讓女性朋友很尴尬。那麼引起兩側乳房不對稱的原因有哪些情況?


乳房不對稱的原因


1、先天因素

在胚胎發育過程中,如果一側乳房始基發育異常,在今後的青春期乳房發育時,兩側乳房就會明顯不對稱,發育不良的一側會明顯小於健側。一般來講,這種情況不會影響結婚、生育,但卻失去了女性特有的曲線美。


2、後天因素

通常發生於有生產哺育過孩子的女性。在哺乳時,母親常習慣於某一側方向懷抱乳兒授乳,使兩側乳房授乳機會不均等,機會多的一側在斷乳後,較對側更易萎縮退化而變小。這種情況一般無不適感,也不會影響生活。


咪咪大小不一樣!咋辦?


3、運動因素

乳房不等大與運動習慣、運動姿勢、運動量等情況有關。如有的人在勞動或體育運動中使用一側的手臂較多,這邊的胸肌就發達,就可使乳房的外觀左右高低不一。


4、錯誤穿內衣

女性朋友在發育過程中,如果沒有做到穿戴和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也是會引發乳房發育不均衡的情況。


乳房不對稱矯正手術


針對形態稍微異常的乳房,並不是很嚴重的情況,可穿戴矯正文胸及按摩的方法來治療。針對形態嚴重異常的乳房,則需要行整形手術,根據具體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矯正方法。

 

1、一側體積大小合適,另一側發育小或未發育:通過假體或自體脂肪豐胸的方法,改善小的那一側。


咪咪大小不一樣!咋辦?


2、兩側體積大小相差較大,但均較小,而凸出形態一致:通過置入不同大小的假體置入,或者多次不同量脂肪的移植豐胸。


3、兩側體積大小相差較大,但大的一側過大,小的一側體積合適或偏小:通過縮小大的一側,或者縮小大的一側,小的一側置入小的假體或者移植脂肪。


4、兩側體積大小相差較大,體積均較正常為大,希望縮小:兩側做縮小術,但縮小程度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