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專家支招 三種打造最性感臀部方法

專家支招 三種打造最性感臀部方法

  當代的女性,都特別追求完美的體型,而且都想讓自己的臀部挺翹,這樣才能使得自己身體的曲線美體現得更充分,所以很多臀部很肥胖的女性,想了解一下打造最佳性感臀部的方法有哪些?為了你能盡快了解,就來一起看看專家的介紹。

  專家支招:三種打造最性感臀部的方法

  1、臀部豐滿術(豐臀術)

  針對於那些由於全身消瘦,臀部由於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陷,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對於嚴重癟陷者,國外采用豐臀,但國內尚未開展此項目,而是采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也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安全系數高,因此更加適合東方人。

  臀部豐滿術適應症:主要適用於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積;臀部扃平;手術後臀部畸形。

  2、臀部提升術

  常見於年齡偏大40歲以上,或多次分娩,除脂肪堆積外,皮膚松弛下垂者。在腫脹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礎上,根據脂肪堆積及皮膚松弛部位分別選擇。

  臀部上外側,近靠大腿內側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溝)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時,行臀肌肉等下墜組織的懸吊,去除多余皮膚,此種手術完成後,獲得有魅力的臀形,技術精湛的整形醫師會將切口盡可能留在臀溝,腰下段,大腿根部內側,這些部位本身就是隱蔽部位,即使穿泳裝,也不顯露。且由於整形醫師縫合精細,時間長(6月以後)往往更不顯露。

  臀部提升術適應症:各種原因引發的局部脂肪增多或堆積,不論體重是否正常,都是臀部上提術的適應症;全身的肥胖情況都是適合做臀部上提術的,但是要分多次進行,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險;一些部位出現的脂肪瘤的情況,可以采用臀部上提術的方法卻除。

專家支招 三種打造最性感臀部方法

  3、臀部吸脂術

  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

  臀部吸脂術適應症: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彈性的臀形。

  通過專家的介紹後,相信你也了解了三種的瘦臀部方法,以上介紹的這三種瘦臀部的方法,可以說是目前常見的,而且效果都不錯,所以在進行瘦臀部之前,要通過咨詢有經驗的醫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方法,就能盡快打造完美性感臀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