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宋慧喬個人資料 宋慧喬整容了嗎

宋慧喬個人資料 宋慧喬整容了嗎

  《太陽的後裔》再次讓宋慧喬火了一把。喬妹自出道以來,水嫩肌膚+爆表顏值,一直受到不少粉絲的追捧,雖說年過三十,臉上也見不到一絲皺紋,還是一如既往的少女肌啊~~因而,外界也有不少傳言說宋慧喬曾經整容過。那麼,宋慧喬整容了嗎?

  宋慧喬個人資料

  宋慧喬是韓國著名影視演員,初期參加模特大賽成名。先後拍攝多部電影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2005年開始,宋慧喬開始專注於電影方面的發展,與車太铉合作拍攝的電影《MyGirlandI》是她在大屏幕的處女作,曾獲2001年“韓國最佳演藝人獎”。

  在《藍色生死戀》中,宋慧喬一直都是清純美少女的打扮,而雙魚座的她無論在外型或氣質方面的確都很符合劇中的角色,明眸皓齒、甜美的微笑,有親和力的眼神再加上出色的演技,難怪她能夠在韓國的全民調查中以38%的支持率占據首席位置。據說,現在的宋慧喬在韓國的知名度和受喜愛程度已經超過了金喜善。

宋慧喬個人資料 宋慧喬整容了嗎

  宋慧喬整容了嗎

  《太陽的後裔》熱播,女神宋慧喬不老童顏大受好評,但是,也有不少人懷疑喬妹的顏值作假。

  宋慧喬整容疑點之一:鼻子

  喬妹的五官中最值得爭議的就是鼻子了,剛出道的喬妹,鼻子還是塌鼻梁大鼻頭。翻看近幾年喬妹的作品,原本的塌鼻梁,不知何時靜悄悄的了過度成了微微聳立的精致三角鼻尖。

  宋慧喬整容疑點之二:臉型

  也有人說喬妹的臉型也有了些許的變化,喬妹的臉型一直都是標准的圓臉,而現在也並沒有變成所謂的錐子臉,因而並不能做出很好的判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