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出軌的馬蓉換了一張臉?

出軌的馬蓉換了一張臉?

   在婚變消息傳出之前,王寶強和馬蓉的婚姻被不少網友被認為的“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馬蓉和王寶強結婚的時候號稱西北大學校花。最近有馬蓉的大學同學爆料,馬蓉在那時候根本算不上校花。編輯去找了一下大年馬蓉的照片,是不是校花不好說,但她根本不長現在這樣啊!

    當年的馬蓉鼻梁低,鼻翼大,眼睛不算太大,雖然是個清秀姑娘,但和驚艷或是校花都扯不上關系。     而現在的馬蓉,鼻梁變高了,眼睛細長細長的,下巴也變尖,一晃眼就是時下流行的網紅臉。     因此有不少網友吐槽,這麼些年,馬蓉除了出軌,估計還做了不少整形手術把自己的臉都換了吧。所以有網友疑問王寶強女兒不像媽媽好看,可能不是王寶強基因拖後腿,而或許是閨女遺傳了馬蓉原本的鼻子和下巴。     當然,我們不能光看照片就判定馬蓉就是做了隆鼻、開眼角或是墊下巴,姑且算吃瓜群眾圍觀看了個熱鬧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