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後安全家居護理方法

激光脫毛後安全家居護理方法

  激光脫毛後安全家居護理方法,隨著醫療美容的不斷改進和發展,脫毛的方法有很多種,激光脫毛技術一直很受廣大朋友的青睐,治療的同時護理是離不開的,那麼激光脫毛後的安全護理是怎麼樣呢?

  在使用激光技術脫毛後,毛孔容易張開,建議在脫毛後第一天內避免洗澡、游泳,以防發炎;治療兩個星期後注意防曬,因為激光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雖然最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

激光脫毛後安全家居護理方法

  激光脫毛後的一天時間裡最好不搽潤膚露之類的身體保養品,因為這些產品同有可能給肌膚帶來刺激,以免引發感染;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干淨的內衣,因為手術過後皮膚比較敏感,容易發炎。建議穿干淨的彩棉內衣。

  激光脫毛後應該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另外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通過上述激光脫毛後護理是怎樣的介紹,可以更有利於廣大求美者了解使用激光脫毛術後對肌膚護理需要做什麼。小編建議治療時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避免不良情況的出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