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SOS擔心禿頂

SOS擔心禿頂

SOS擔心禿頂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油性頭發,發質纖細,出油多,每天必須洗頭發,不洗的話就出不了門,每次洗頭發帶有輕微脫發,每次理發,理發師都擔心我。我今天27歲,可不想那麼早禿頂。問預防辦法及治療手段。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問預防辦法及治療手段。

      病例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您應該是屬於脂溢性的脫發,脂溢性脫發的特點是頭頂部毛囊慢慢萎縮、壞死,毛囊萎縮了,所以長出的頭發纖細,毛囊壞死了,造成脫發。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采用毛發移植的方法,現在能夠做植發的醫院很多,建議選擇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咨詢治療。您平時注意營養和休息,避免過度勞累,不要熬夜。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祝您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